六一

新年快乐叨叨叨

嚯嚯哈哈,我已经很久没写文啦,这是2018的开年礼物!

 

《念》这个故事,里面有我一半的暗恋史,可能有些朋友看过上篇,它之前叫做《阳光沙砾》,写完上篇之后,我也尝试着想把它写完,但是没办法啊,我和他的故事,基本上到他转走之后就结束了。

 

他的确成绩不好,人也很散漫,不知道当时我到底喜欢他哪一点,可能近视眼的一见钟情都不太靠谱吧,很想问他是否喜欢过我,但是无论答案如何,我都不可能在当时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毕业吃散伙饭的那天,他来我们这一桌敬酒,我还是不敢仔细看他,偷瞄了几眼,嗯,没变,不丑也不帅,心情还是那么容易会被他影响,要命,但是终于要画上句号了,毕竟以后再没有任何理由相见。

 

啧,总是记得那个第一次见他时的场景,太阳真的很大啊,他的背影也真的很俊朗,哎往事往事。

 

总之,就是很高兴你能来,有一丢丢遗憾你离开。

 

新年快乐哟~


评论(3)

热度(4)